项目经理 面议
    山东昊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3-5年
    • 大专
    • 2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加入山东昊颐您将获得:底薪+五险+交通补贴+餐补+现场补贴+项目奖金+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团建旅游
    工作地点:随项目地点(济南市内)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工程规模确定项目管理人员,制定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并落实。
    2、根据管理人员工作强度制定绩效考核项目,及时处理项目部人员协调及劳动纠纷。
    3、负责参与签订施工合同、分包合同及设备/周转材料的租赁协议。保持与质监部门、业主、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外部相关单位或部门的日常业务沟通。
    4、负责项目全面工作,解决工程施工出现的问题,负责分配、落实、协调、检查、考核本项目部本项目部人员工作情况;
    5、在工程开工前负责组织人员编制工期总计划,在施工中负责编制单项工程周、月进度计划并落实到位。
    6、负责工程成本管理工作,审批技术员提报材料计划,督促骤风软件使用,施工前协助工程科做出签证策划,图纸外签证及落实。
    7、参与组织编制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负责项目工程款的回收;负责落实工程结算、割算、报表工作,分包队伍结算工作。
    8、对工程的安全、成本、进度、质量、客户(业主、甲方、员工等 )投诉负责。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建筑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资格:二级建造师或中级以上职称
    经验: 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单位工程管理工作经验
    知识: 熟悉项目管理、合同管理相关知识,熟悉施工管理、成本管理以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有较强的工程项目管理能力、谈判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良好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名泉商务中心C座
    最近登录:2022-06-23
    山东昊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名泉商务中心C座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昊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4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昊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亿元,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总承包资质及劳务资质,是集市政工程、土建工程、设备安装施工、管道非开挖、钢板桩租赁与施工、机械设备经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工程企业。公司以“搭建平台、集聚人才、诚信经营、实现员工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为使命,以“诚信、务实、责任、创新”为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知才善用、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沉淀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谋发展,打造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