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 面议
    山东鸿顺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
    • 1-3年
    • 本科
    • 3-5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根据批准的手续,签发支票,并让领用人在支票头上签字。
    2.负责根据审核过的支款凭证、借款单,填制银行汇款凭证,负责送交银行。
    3.负责根据转账支票填制进账单负责送存银行。
    4.负责办理的银行汇款回单、银行进账单回单等各种收付款凭证。
    5.负责及时到银行取回结算票据处理帐务,及办理各项收付款业务。
    6.负责对的记账凭证号进行排序整理。每月对公司的收入、支出生成凭证
    7.负责人民币现金、银行定期存款存单的管理。
    8负责现金日记账逐笔登记,根据记账凭证编制现金报表,并经主管会计审签。
    9.负责分公司工资发放。
    10.负责银行账户管理和结算规定,不向外单位和个人出租出借银行账户
    11.负责现金、银行存款账的对账工作,做到账款相符、账账相符,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12.负责编制收、付款凭证,填写银行结算票据和银行、现金日记账记载。
    应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财会相关专业;
    2、建筑企业工作1年以上,熟悉建筑、安装企业,成本核算,正确归集建安成本。
    3、熟悉新会计准则,熟悉转税和企业所得税法规,熟悉税收征管;
    3、持有会计电算化证,熟练操作财务相关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济宁市济安桥北路17号
    最近登录:2017-06-03
    山东鸿顺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济宁市济安桥北路17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鸿顺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1年
    公司简介
    • 山东鸿顺集团位于济宁市。公司始建于1976年,现已形成以建筑为主打品牌,以房地产开发为经济支撑,集新型建材、检测试验、物业管理、劳务输出、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建筑设计、商贸物流、设备租赁等于一体,拥有十二个分公司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现拥有净资产10亿元,主要技术管理人员360人,以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及隆盛的企业声誉,力居本地区建筑、房产行业龙头。 集团下属的山东鸿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国家二级资质的综合开发企业,通过ISO9000-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累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