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工程师 面议
    山东尚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任城区
    • 不限
    • 大专
    • 3-5人
    职位描述
    1. 负责编制本专业的实施细则。
    2. 负责本专业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
    3. 组织、指导、检查和监督本专业监理员的工作,当人员需要调整时,向总监理工程师提出建议。
    4. 审查承包单位提交的涉及本专业的计划、方案、申请、变更,并向总监理工程师报告。
    5. 负责本专业检验批、分项工程的质量验收及隐蔽工程验 收。
    6. 定期向总监理工程师提交本专业监理工作实施情况报告,对重大问题及时向总监理工程师汇报和请示。
    7. 根据本专业监理工作实施情况记录好监理日记。
    8. 负责本专业监理资料的收集、汇总及整理,参与编写监理月报。
    9. 核查进场材料、设备、构配件的原始凭证、检测报告等质量证明文件及其质量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认为有必要时对进场材料、设备、构配件进行平行检验,合格时予以签认。
    10. 负责本专业的工程计量工作,审核工程计量的数据和原始凭证。
    应聘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工程监理工作经验,有监理工程师证或取得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3、熟悉建设项目相关的法律法规、有关政策及规定,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以及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
      4、有较高的判断决策能力,能及时决断,灵活应变,能处理各种矛盾、纠纷,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和控制能力;
      5、有很好的语言表达、交际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经理
    公司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供销路与金宇路交叉口向北800米路西
    最近登录:2019-03-04
    山东尚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济宁市任城区供销路与金宇路交叉口向北800米路西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尚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济宁市尚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位于济宁市任城区,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人防工程建设监理丙级资质. 专业技术和管理力量是公司发展的核心,目前公司共有140多名员工,高级管理人员12名,6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及15名中层管理人员,其中本科学历职工人数比例已达到80%,职工平均年龄不到30岁,这一批有活力有干劲的年轻人组成了公司的核心发展力量。包含部门有业务部、市场开发部、人力资源部、监理部等。优异的工程业绩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