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博湾国际酒店招聘信息 面议
    楠博湾国际酒店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金乡县
    • 1-3年
    • 中专/中技
    • 25-40岁
    • 51-10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健康体检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楠博湾国际酒店招聘信息:
    1、迎宾六名:限 净身高1.65米以上 五官端正 形象良好 普通话标准
    2、总台接待收银员八名:限 五官端正 身高1.65米以上 普通话标准 可以从容的面带微笑 责任心强 工作一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3、商务中心文员五名:限 声音甜美 普通话标准 英语口语熟练
    4、礼宾员六名:限 五官端正 身高1.75米以上
    5、微信 营销经理20名:限 善于沟通表达 可兼职 与金乡各大公司熟悉者优先录用.
    6、保安六名:限 退伍军人优先
    7、工程维修两名:要求有电工资格证.
    8、客房保洁员二十名:25到35之间 有责任心 形象好
    9、大堂经理两名:不限 管理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形象良好 善于团结团队精神 执行力超强
    10理发师 造型师两名:为酒店客人提供发型设计及干洗
    11客房部经理两名: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能良好协调团队之间的关系 执行力强

    12果盘 糕点 面点 咖啡师 调酒师 茶艺师 钢琴老师各一名:负责酒店餐饮区域客人的休闲需求 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13厨师两名:工作三年以上 其中一名需要从事西餐三年以上
    14餐饮吧台收银两名:有责任心 五官端正 普通话标准
    15洗涤工两名:负责酒店客人衣物的干洗及清理 干净利索 责任心强 干洗经验两年以上
    16主持人 礼仪一名:负责酒店会议室主持工作 普通话标准 时而幽默 时而严肃 根据客人需求情况 配合好客人场景需要
    17有违法乱纪前科者勿扰
    18懂感恩 有抱负 上进心强者
    优先录用 一经录用 必重用
    应聘要求
    一、酒店文化及福利待遇
    1、酒店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入职培训30天 岗位培训以及拓展培训 针对不同的员工给予合理的职业规划 合理提升你的人生价值
    酒店给你提供一个舞台 只需你尽情的发挥。不定期地组织员工旅游 学习 参观其他酒店先进的管理经验 经常组织员工活动 慈善捐助 创立酒店内部刊物 宣传新人新事 弘扬企业精神 组织服务技能比赛 发现人才 因材施用。
    2、工作时间:每天工作时间为八~十二小时不等(用餐休息时间除外 岗位不同 工作时间不同)实行每周单休调班制 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11天法定节假日(节假日和周末不同休)酒店根据不同岗位和特点 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3、福利待遇:年终奖 夜班补贴 外语补贴 工龄补贴 学历补贴 酒店效益奖。酒店提供吃住(每日提供三餐 只限上班时间)每月组织员工生日庆生活动 设立总经理信箱等 为员工提供工作服。
    4、晋升机会:酒店为员工提供公平 公正 公开的晋升机会 在一定时期组织内部考核 优先考虑晋升考核成绩较理想的优秀员工 根据多数员工投票选举情况
    5、尽可能地满足员工对文化和物质的需求 充分考虑年轻人的生活习惯 创造出舒适 自由的工作环境 为员工构筑丰富的人际沟通空间。
    四、所有应聘人员提供身份证原件 复印件 个人简历 到报名处报名 三月二十六号面试 四月份开始正式上班 具体工资面试时告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总
    公司地址:济宁市金乡天兴大厦(金山街与崇文大道交汇处路北)
    最近登录:2016-03-15
    楠博湾国际酒店地址:

    济宁市金乡天兴大厦(金山街与崇文大道交汇处路北)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楠博湾国际酒店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6年
    公司简介
    • 五星级标准打造的“楠博湾”国际酒店坐落在美丽的山东金乡天兴大厦,是公司投资两千万装修的舒适典雅国际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105国道近在咫尺、济徐高速入口一步之遥、曲阜机场比阾而居、金鱼湖隔水相望、莱商银行唇齿相依、金乡长途车站眉睫之内。 附近设有、叶波 大润发超市、广播电视局、企事业单位写字楼、大学环绕四周等一体化商业园区!装修设计完美、材料天然无公害!是您在金乡学术交流、进修培训、举办会议、旅游考察的首选之地、酒店将完全按照市场化原则和现代化企业先进管理模式运作、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落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