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经理 面议
    英极速(北京)石化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邹城市
    • 3-5年
    • 大专
    • 30-40岁
    • 3-5人
    • 保险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这是一个实现你买车买房和走向成功的舞台,只要你有才,够胆你就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是否有一个行业,未来几十年甚至几百年也不会被淘汰,并且在未来呈持续上升趋势?
    是否有一个企业,可以为普通人提供一个变土豪的平台,帮助员工1年买车,3年买房?
    是否有一个职业,可以不要求学历、资历、却能获得每月不低于一部iPhone 7的收入?
    真的有这样一个行业,她叫润滑油!真的有这样一个企业,她叫英极速!真的有这样一份职业,她叫销售顾问!
    是否有一家公司,产品受到客户依赖,因为产品质优价廉,正在为未来的发展引领行业潮流,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是否有一个团队,领袖富有人格魅力,以友爱、互助和正能量的价值观打造平台。
    是否有一位老板,真心渴望成就员工,以帮助员工实现梦想、搭建发展平台为己任,舍得分名、分利?
    真的有这样一家公司,她是英极速!真的有这样一个团队,她是英极速!真的有这样一位老板,她是英极速!
    拿破仑说:没有平台、能力无足轻重,一个人要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
    加入我们团队,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更多是的能力的提升,以及结交到超一流的人脉,为将来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只要你渴望实现梦想,只要你愿意为你的生命负责任,那么我们真诚的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
    在这里我们看重能力、不看重学历;我们看重经验,不看重专业;我们喜欢努力上进的人,而不喜欢空谈的人;在这里,你会和我们一起,从一个起点走向另一个起点,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
    2017让我们拥有新的历程,我们需要打造一个超过100人的超强战斗力团队,让我们一起踏上英极速的战舰上一起航行,如果你还没有船票,请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
    应聘要求
    我们为你设定的生涯规划通道:业务员——高级业务员——储备经理——销售经理——代理总监——销售总监——副总经理。
    一个人只要用心,任何困难在他的面前都会低头。一个人只要用心,就能够把服务做好;一个人只要用心,就可以收获友谊;一个人只要用心,就可以打动别人。用心经营自己的事业,把心交给事业多少,自己就会成长多少。用心的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肯定可以收获精彩的人生。
    亲爱的朋友:
    如果你有一个上进的心?
    如果你有一个想改变家族命运的心?
    如果你有一颗想带着父母环游全世界的心?
    那就让我们携手英极速共创美好未来吧!
    这里会记录你成长的点点滴滴!
    这里有你实现梦想的平台!
    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相聚在英极速这个成功的大家庭吧!
    联系方式
    联系人:惠经理
    公司地址:济宁市山东省邹城市城前西路1190号
    最近登录:2017-11-30
    英极速(北京)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济宁市山东省邹城市城前西路1190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英极速(北京)石化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英极速(北京)石化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以生产、销售中高档润滑油为主、集调配、自动灌装一体化的专业性生产厂家,其品牌为“英极速”、“srapide”,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专业化的作业生产,国际化多赢的营销模式、完善的检测手段,保证了高品质英极速润滑油的产品质量和市场运行,拥有稳定并不断增长的客户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面对新世纪,企业本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有着40余年生产技术经验,凭借先进独特的工艺技术和不断完善的管理机制,并且通过ISO90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