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客运段乘务员招聘 面议
    中人联邹城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不限
    • 中专/中技
    • 6-10人
    职位描述
    由于我国铁路事业的大力发展,青岛铁路新开设了多条铁路线路,据规划在未来2—5年内,还会增加更多,届时也会新增更多的列车工作人员。望有生源的同仁们近期准备。据济南局统一规划,
    岗 位: 列车乘务员
    车次方向: 青岛客运段担当的各次列车
    录用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工作适应能力。
    3、生净身高162-170cm,年龄17-23周岁。普通话标准、语言沟通能力强,五官端正、牙齿整齐、体态均称、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纹身、不晕车、双眼裸视正常。
    4、中专及以上学历,有普通话、英语等相关证书优先,接受过相关礼仪培训者优先。
    5、报名材料:毕业证、相关等级证书及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俩面),1寸、2寸近期免冠红底照片各6份。
    岗位描述
    迎送旅客、开关车门、报站、在列车行进过程中为旅客提供咨询、查验票、管理秩序、监督协查违禁品、管理规定车厢的环境卫生等列车乘务工作。
    上岗流程及用工形式
    铁路授权学校面试推荐,客运段培训、考核、体检、签合同、上岗。
    由青岛市劳动局下辖人力资源公司签派遣合同(第一次合同两年。)
    工资、食宿、福利
    培训期满试用两个月,上岗后正常工作情况下:月工作收入基本工资1633元(基础工资1033+考核奖600元)+不固定奖金+出车补贴,五项社会统筹保险,品牌列车1700-2600元/月左右,动车组2000-3200元/月,同时享受用人单位的其他相关福利待遇。工作期间食宿按用人单位规定执行。
    作息时间
    按客运段各车队运行作息(月均在班15日左右)
    应聘要求
    编号:2013(乘字)0015
    录取人员须带以下资料来报道:
    1、身份证复印件6张
    2、一寸免冠红底彩照6张,两寸免冠红底彩照6张
    3、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或学校推荐表)
    4、未满十八岁须监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委托签订劳动合同授权书一份
    5、户口首页及个人页复印件两份

    备注:
    工作时间:上几休几,长途列车每6小时一次换班
    体检费自理,面试合格后进行岗前培训,通过培训者签订<劳动合同>
    住宿费用试用期由员工自行承担,实习期过后可申请入住铁路公寓。
    铁路客运段指定的劳务单位(青岛劳动局所辖)签订合同。7月1日前,还会有新的改革措施。

    按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规定, 所有录用员工均投五大社会保险,注:内部通知在未来的3—5年之内,铁路员工工资计划将逐年增加。目前工资是自2013年后第1次加薪。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公司地址:济宁市邹城市博物馆东100米
    最近登录:2017-05-02
    中人联邹城分公司地址:

    济宁市邹城市博物馆东100米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中人联邹城分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简介
    • 中国人力资源联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人联)总部设在香港,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司注册处批准成立的一家大型人力资源机构。主要经营国内外劳务输出及派遣,项目管理,信息服务外包,呼叫中心运营等业务。 中国人力资源联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做好境内人力资源市场的整合工作,共同建立战略合作联盟,致力于中国境内人力资源市场的发展,建立国内最大的人力资源连锁机构,打造中国人力资源航母。 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经工商行政、税务、质量检验、劳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