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主管 面议
    山东喜气洋洋喜庆用品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25-40岁
    • 1人
    职位描述
    生产主管岗位职责1.组织制订、修订所管辖职责范围内的相关规章制度和作业程序标准,经批准后监督执行。2.组织实施车间生产计划:(1)根据企业生产计划,组织制订本车间的生产作业计划;(2)负责按计划组织、安排生产工作,确保生产进度;(3)合理调配人员和设备,调整生产布局和生产负荷,提高生产效率。3.生产过程管理:(1)主持车间例会,全面协调车间工作;(2)对生产作业过程进行监督、指导,同时进行生产质量控制,保证生产质量;(3)监督检查车间员工的工作,对违规操作提出警告并指正;(4)参与产品质量问题的分析,制定并实施纠正和预防措施;(5)监督检查生产过程中的自检和互检,防止不合格品流入下道工序。4.生产现场管理:(1)建立现场管理制度,并指导培训现场管理知识;(2)推进5S现场管理制度,实现生产车间标准化管理;(3)按时考核车间员工的5S执行情况,实施奖惩,确保制度得到落实。5.车间生产安全管理:(1)负责落实企业各项生产安全制度,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2)控制关键要害部位,杜绝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3)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指导员工安全作业。6.车间生产成本控制:(1)统计分析车间每日的生产情况,寻求改善,提高生产效率;(2)统计分析车间的成本消耗,制定可操作性成本控制措施。7.车间员工管理:(1)组织车间生产员工参加业务培训;(2)配合人力资源部做好车间员工考勤及工资核算等事宜。8.其他工作:(1)负责协调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关系;(2)及时与上级领导和其他部门沟通,解决生产过程发生的突发事件;(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1、家在汶上县城有固定居住区域
    2、结婚有孩子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柳杭村
    最近登录:2017-05-12
    山东喜气洋洋喜庆用品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柳杭村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喜气洋洋喜庆用品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99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喜气洋洋喜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喜庆用品于一体的大型基地,本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婚庆用品的研究与开发,以引领时尚、创造精品为己任,倾力打造中国婚庆用品第一品牌。产品现有四大系列40余种款式,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远销印度、俄罗斯、中东等一些国家,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企业纲领:1、让员工多挣钱;2、不断给客户提供国内最新婚庆用品;3、三年内给当地人民提供5000名就业机会。 企业愿景是:打造中国喜庆用品第一品牌。 企业使命是:让一亿人的婚礼喜气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